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淘汰赛 中国男团横扫俄罗斯进四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8日23:18

  人民网莫斯科5月28日电 (记者王继晟)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今天进行激烈竞争的四分之一淘汰赛,中国男队面对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白俄罗斯队,派出了马龙、王皓和许昕,经过1个小时30分的激战,中国队3:0淘汰白俄罗斯,取胜过关取得四强席位。

  白俄罗斯队的取胜完全依靠世界名将萨姆索诺夫,擒贼擒王,封杀萨姆索诺夫就会让整个白俄罗斯队溃败。中国队首盘派出马龙出场对话萨姆索诺夫,马龙此役志在“复仇”,也要在世乒赛团体大赛上拿分证明自己,第一局和第二局马龙都以6:10率先拿到局点,萨姆索诺夫顽强追分,第二局追到10:9, 马龙只领先一分的时候,刘国梁叫了暂停,重新开始后,马龙拿下第二局,第三局马龙大比分领先让萨姆索诺夫崩溃,马龙的首盘胜利为中国队定了调子。  第二盘,王皓以3:1的比分,比较顺利拿下第二分。

  第三单打,初次参加团体大赛的小将许昕实力明显高于对手,没有遇到太多有效的抵抗,3:0 顺利取胜。中国男队的第一场淘汰赛顺利收官晋级。

  赛后主教练刘国梁对三名上场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此役达到了在实战中充分热身的目的, 29日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是水谷隼领衔的日本队,今天日本队3:0战胜了中国香港获得半决赛权,日本队主力小将水谷目前已连续七场比赛没有丢分输球,中国队员将打破他的不败金身。

  中国女团第一个对手是荷兰队,晋级半决赛后将和韩国或日本相遇。下半区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实力最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