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单局2-11刘诗雯3-1李佼 国乒战荷兰取得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9日0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1/4决赛全面打响,中国女团迎战荷兰队。小组赛五场四度出战的小将刘诗雯,今天再次作为先锋首发,她3-1(11-9、2-11、11-5、11-9)战胜荷兰女队的大姐大李佼,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李佼是欧洲女单冠军,尽管她的打法比较老,但很有特点。刘诗雯进入状态比较慢,开局先以1-3落后。中局阶段刘诗雯一度将比分扩大为7-4,但自身失误的增多让对手立即将比分追成7平。在9-9后刘诗雯才找到机会连得2分,以11-9取胜。

  第二局刘诗雯打得特别糟糕,她先就连丢4分以0-4落后,在艰难得到1分后,对手却越战越勇又连拿6分,刘诗雯非常罕见地以1-10落后,并最终以2-11让对手追回一局。第三局刘诗雯开局继续以1-3落后,接着她将比分逆转为4-3。接下来刘诗雯终于掌握局面频繁进攻,她以10-4获得局点,并以11-5再次将局分超出。

  第四局李佼依然处于完全的被动,刘诗雯先取得5-0的领先。但随后刘诗雯有所松懈,李佼先将比分追成4-6,后又将比分追成7-8。施之皓此时为刘诗雯叫了一个暂停,为她临场解疑。8-8后刘诗雯稳住阵脚,她以10-9获得盘点,并以11-9拿下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今天失误有点多
单局惨点也没啥,赢了就好
刘诗雯还要继续努力啊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