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李武军:德国女队狂热庆祝 队员一起亲吻比分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2010年05月29日0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请他对今天其他国家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今天德国女队战胜了中国香港女队,算是爆出了一个冷门。赛后胜方和负方的表现,展现出了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在早些时候,中国香港男队失利之后,女队的担子和压力都相当大。论实力和名气,她们都要优于德国队。德国队队中有一名前中国选手,叫做吴佳多。她以前是浙江队的一名运动员,在德国打过一段时间,实力在中国也就是一个中游的水平。没想到德国队在今天会战胜中国香港队。 在比赛结束后,由于会场的球台从6张撤为了2张,整个会场显得特别空旷。中国香港队的队员们在输球后都黯然离去,显得挺心酸。相反在赛场的旁边,德国队队员狂热到了极点,所有队员一起亲吻比分牌。那位18岁的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的小孩,被他们的老将驮着,在现场绕场一周。

  不光德国队员们高兴,德国球迷也发出了呼喊声,很多德国球迷冲到了场地中间去庆祝,德国队的教练眼中也是饱含泪水。的确对于她们来说,这一刻太不容易了。作为实力并不太强的德国队来说,打进八强已经非常不错了,她们现在再次进入了四强。在世乒赛历史上,德国队曾经两次两次进入四强,分别是1997年和2000年。能够在10年后能够凭借这支队伍,创造了奇迹,难怪她们会这么激动。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