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总结国乒半程表现 蔡振华:要成绩和形象双丰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0年05月29日01:27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8日,莫斯科世乒赛开始了男、女团体八进四的争夺,中国代表团团长蔡振华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当运动员时曾是世界冠军,做教练又是当之无愧的金牌教练,如今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对于中国乒乓球的影响不言而喻。小组赛中,中国男、女队均是以一盘未失的战绩晋级八强,“比赛打了一半,总体来说中国队打得很顺,但真正的硬仗从今天才开始。”蔡振华点评道,昨天,蔡局在动员会上给代表团所有成员进行了动员。

  “这次世乒赛与以往不同,男队女队都是年轻队员,担当重任第一次。年轻队员要应对场上的困难,如何在心理和技战术上,我对他们提出了要求。”蔡振会说,“年轻队员心里没底,希望达到比赛的状态没数,我也对教练员进行了提示,怎么帮助运动员找到比赛的感觉。”

  此外,蔡振华还对运动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推广乒乓球的发展,我也要求我们的运动员,要体现中国运动员在比赛中的形象,既要得到比赛的胜利,更要注意形象。”(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