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季后赛出场时间超乔丹 阿泰绝杀湖人获赛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9日01:50

  新快报讯 谁都知道昨天这场西部决赛第五场将决定系列赛最后的走向,但是没有人会想到,这场天王山之战的胜负由阿泰斯特来决定。比赛结束前3.5秒,科比的三分球不进,阿泰像推土机一样冲进篮下,抓到前场篮板,在时间还剩0.7秒时出手将球投进。就是这个金子般的进球让湖人队惊险地以103∶101战胜太阳,拿下比赛。此时,整个斯台普斯球馆的湖人球迷陷入疯狂。

  在这场比赛此前的时间里,阿泰的表现并不好,甚至在比赛结束前50秒他还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让理查德森获得出手三分球的机会,助太阳队将比分追成101∶101。可就是这个关键的前场篮板,这次关键的擦板投篮,让人们忘记了阿泰之前的糟糕表现。湖人队主帅“禅师”杰克逊在赛后如此评价阿泰,“他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有时候这些东西会发挥出来,能够出现在比赛的关键时刻。”

  科比全场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他也认为英雄不是自己,而是阿泰。他表示:“这对我们意味着非常多,我认为这对阿泰在精神上是一个很大的激励。当我把球投出之后,我就看到阿泰已经杀向篮下。”

  数据

  科比季后赛出场时间超乔丹

  本场比赛过后,科比季后赛生涯的总出场时间达到7482分钟,正式超越飞人乔丹(7474分钟),上升到NBA史上第8位。

  此外,本场比赛是科比职业生涯的第190

  场季后赛,他得以追平魔术师并列湖人队史季后赛出场次数第一名。这还是科比季后赛生涯第74次得分达到30+,追平湖人传奇球星韦斯特,并列湖人队史第一。

  声音

  "在常规赛中,我有很多的上篮没能进,而我只是坚持去改进。今天比赛最后时刻,我只是留在那里,集中注意力,尽自己的职责,看看将会发生什么。"

  ---阿泰斯特赛后在谈到最后时刻的补篮时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