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莫斯卡世锦赛女队3-0荷兰 中国挺进四强战日本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9日02:20

  新华社莫斯科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李斌)在28日进行的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3:0轻取以中国海外军团为主的荷兰队,顺利晋级4强。

  中国队当天派出的是刘诗雯、丁宁和郭焱,对阵荷兰队的李佼、李洁和瑙文。中国队唯一遭遇的困难在于丁宁与削球手李洁之战。一向被认为不太会应对削球的丁宁与李洁打满五局,最终以3:2艰难取胜。

  丁宁赛后表示,当天的比赛打得起伏比较大,自己没能很好地根据对手的变化进行调整,不过最后拿下了比赛,对自己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此前,首先上场的刘诗雯在第一局11:9胜出。第二局,老将李佼加强发球和落点变化,一度以10:1领先,并最终以11:2胜出。但刘诗雯随后找到比赛感觉,顺利拿下后两局,以总比分3:1击败对手。

  最后上场的郭焱3:0干净利落横扫对手,帮助中国队以总分3:0晋级4强。

  中国队将在半决赛遭遇日本队,后者经5个小时苦战,3:2力克韩国队晋级4强。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23日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赛,将于30日决出男、女团冠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