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不满表现道出不足 PK福原爱上场就是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9日02:38
刘诗雯
丁宁
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1/4决赛全面打响,中国女乒以3-0战胜荷兰队。首位出场的刘诗雯以3-1战胜荷兰队的李佼,比分分别为11-9、2-11、11-5、11-9。

  尽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刘诗雯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淘汰赛比小组赛更紧张一些,今天的对手也要比小组赛强。经常看李佼打,但没怎么太交手过,自己在赛前技战术准备比较充分。”刘诗雯表示,“其实今天打得一般,有时候在场上有点着急。包括输掉的第二局以及第四局在大比分领先被追上,自己老想一两板拉死对方,赢下这场比赛,结果造成自己的无谓失误。通过这一场场的锻炼,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打得更好一些。”

  在中国队结束比赛前,日本女队也战胜了韩国队,中日两队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对此,刘诗雯表示:“无论日本还是韩国都是我们的主要对手,我们对她们几个人比较熟,经常打比赛。所以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全力以赴。”巧合的是,刘诗雯和日本名将福原爱属于同一家乒超俱乐部,两人之间显然更为熟悉。而刘诗雯和福原爱同样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半决赛中是否会出现两人PK的场面呢?

  “这个还不好说,我们还没开会,反正自己做好准备就行了。不管平时有多熟上了场就是对手。”刘诗雯如此表示。(何烃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刘诗雯今天失误确实有点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