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爆出冷门 中国香港女队1-3负德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9日03:20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冷门在淘汰赛第一天就出现了,中国香港女队1比3爆冷不敌德国队。这也间接帮助了新加坡队,在战胜匈牙利队晋级4强后,新加坡队主教练周树森称他们的目标就是拿一枚奖牌,“要是能再进一步,拿到亚军就更好了。”

  淘汰赛签表出来后,连国乒队教练都猜测下半区4强的两个席位将会是新加坡队和中国香港队。不过德国女团昨天上来就给中国香港队来个下马威。中国香港队爆冷出局也让新加坡队主教练周树森吃惊不小,“我们还一直在准备和香港队的比赛呢。”周树森笑着表示新加坡队在对阵亚洲队时接发球和防守都比较差,不过对阵欧洲球队还是有些优势。“我们能拿一枚奖牌就已经完成任务了,要是能再进一步,拿到亚军就更好了。”

  中国香港队的出局也给新加坡队晋级决赛铺平了道路,周树森也表示会好好研究半决赛的出场名单,其中最重要的是产后复出的李佳薇的出场顺序。此前5场比赛,李佳薇出战4场,但其中有3场都是出任3号。“她差不多恢复到6、7成了,打3号位就是想看看她恢复到什么程度。不过现在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所以也看不太出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