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福原爱自解赢球为何不哭 直言半决赛和中国拼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9日03:21
[福原爱兴奋拥抱平野]
福原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你今天怎么没哭?”在世乒赛上,福原爱的哭鼻子已经成为了一道风景线,以至于在比赛后,大家总是先问她这个问题。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1/4决赛全面打响,日本队以3-2战胜了韩国队。福原爱在第二场输给金景娥之后,又在第五场战胜了朴美英,从而带领日本队挺进四强。

  对于为什么没有哭比赛的问题,福原爱一本正经地回答道:“因为今天我没有特别紧张,我相信大家肯定能赢。”随后,她又大笑了起来。在上一场战胜中华台北队后,福原爱喜极而泣的泪水感动了全场。在今天的比赛中,福原爱先输后赢,因此有记者请她描述一下自己在第五场的心理状态。

  “我能打第五场是因为平野和石川一人拿了一分,所以我才能打第五场。我当时就想一个球也不能浪费,要不然太对不起她俩了,所以我想拼着打。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 没想别的。”

  福原爱透露,自己在第五场与朴美英比赛的时候,落后时曾经想过放弃:“中间我想放弃,但后来又想千万不能放弃,因为好多人给我加油鼓励。”特别是最后一个球,福原爱表示:“最后10-4的时候,我想最后一把我别再犯无谓失误了,自己想发力打死。最后我上台了,非常非常高兴。”

  说起金景娥,福原爱认为她的经验非常丰富:“但经验这种东西,我也学不了。”接下来福原爱将要对阵中国队。“中国队挺强,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跟中国队打,所以明天会拼了。每个对手都不好打,都挺强的,水平挺高的。”(何烃烃)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