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马龙横扫萨姆索诺夫 男乒3比0白俄罗斯晋级四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9日03:25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昨晚结束的男团八强战中,国乒队派出马龙、王皓和许昕的组合,最终以3比0横扫白俄罗斯队,半决赛中将对阵日本队。

  刘国梁昨天的出场名单也颇有深意,他将马龙放在首战对阵技术上并不占优的萨姆索诺夫,而放弃了对老萨已经10连胜的王皓。去年的世界杯半决赛中,马龙曾在2局领先的情况下被老萨逆转。此外,马龙尽管参加了3次世乒赛团体赛,但昨晚却是他首次在淘汰赛中亮相。刘国梁的用意很明显,他需要让马龙在这种关键时刻证明自己。

  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也适时证明了自己,他以3比0横扫老萨为男乒先得一分,也让刘国梁在随后的排兵布阵中更加轻松。随后的比赛中,王皓3比1战胜齐特切蒂宁,许昕以3比0战胜普拉东诺夫,为国乒队锁定胜局。

  男乒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日本队,后者昨天下午以3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此外,韩国队也在战胜匈牙利队后晋级,半决赛中将对阵德国和俄罗斯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