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徐云龙停赛张永海受伤 御林军只剩四名专职后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9日03:2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北京国安乘坐大巴前往天津准备周日的比赛。如果说此前的连续不胜变成球队远忧的话,队长徐云龙四张黄牌停赛则成为球队的近虑。张永海此前一直受伤,目前能否参加京津大战并未确定。原本人员充足的后防线目前已经成为国安的短板。

  年初,教练组在组建新国安时,一共准备了7名专职后卫和3名客串后卫,分别是中后卫徐云龙、张永海、郎征、吴昊,边后卫周挺、张辛昕和罗斯,其中罗斯被作为自由人引进,他既可打中后卫也可担任边后卫。此外,徐亮、王长庆和黄博文也具备担任边后卫的能力。

  但即便如此,国安现在的后卫线也拉响了警报,张辛昕、徐亮、张永海受伤,郎征和吴昊处于恢复期,徐云龙停赛。与天津队比赛中,国安只有郎征、吴昊、周挺和罗斯4名专职后卫。根据以往经验,洪元硕只会派上郎征和吴昊中的一人,如张永海能恢复,将组成罗斯、张永海、郎征和周挺的后防线。

  谈到球队遇到的困难,洪元硕说:“我们此前一段时间进攻遇到了问题,很多后卫受伤,会影响到球队的防守。这些困难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非常正常的,我相信队员能够走出这段时间的低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