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马龙制服老萨白鹤亮翅 男队3比0横扫白俄罗斯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4:05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莫斯科世乒赛8强战,男乒迎战萨姆索诺夫领衔的白俄罗斯队。在5人请战的情况下,刘国梁让马龙出任二单应对萨姆索诺夫,世界头号3比0横扫老萨,国乒3比0轻松淘汰对手挺进半决赛。

  白俄罗斯队唯一的强手就是萨姆索诺夫。刘国梁赛前表示,萨姆索诺夫一直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还是有一定挑战性的,我们排兵布阵时肯定要把他放第一位。在昨天出场名单中,马龙出任二单,在首场对决中迎战萨姆索诺夫。“赛前5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强烈的上场欲望,考虑到马龙在以往战绩上对阵老萨并没有优势,而且尚未经过大赛关键战的磨练,教练组还是决定派马龙上场。”

  获得出战机会的马龙没有辜负期望,以11比8、11比9和11比2横扫萨姆索诺夫,为中国打响头炮。“马龙没有给老萨任何机会,应该可以打9分。”刘国梁很满意爱徒表现:“这场球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通过这场球也能打出状态和气势。”

  马龙取胜,随后的比赛也完全成为了走过场,王皓3比1胜奇切蒂宁,许昕3比0拿下普拉托诺夫,没给老萨再度出场的机会。今天的半决赛,中国队将对阵日本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