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侄子成男篮黑马 邓帅裁双后卫只为郭艾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4:12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国家队一口气送走了两名后卫,原因是邓华德相中了新人——U17国青队队长郭艾伦,也是国家队助教郭士强的侄子。

  郭艾伦目前正随U17国青队备战7月2日—11日在德国举行的U17男篮世锦赛。邓华德决定在世青赛结束后让郭艾伦来国家队报到。这样,郭艾伦就和当年的陈江华一样,成为第二个没打过CBA却入选国家队的队员。

  郭艾伦的幸运并非依赖于郭士强,因为他确实是中国男篮最具潜力的希望之星。在去年的U16亚青赛中,郭艾伦场均拿到20+,NCAA强队肯塔基大学甚至向他发出邀请。

  这样,算上正在NCAA打球的张兆旭,中国男篮在征战世锦赛前将出现两个新面孔,邓华德也有意将两人带去世锦赛锻炼一番。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