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二次裁员韩德君出局 邓帅直言杨鸣实力不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4:15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天公布了二次裁员的名单,韩德君、张松涛、徐国翀、杨鸣、韩硕五人出局。目前国家队仍有17名球员参加集训。

  在5月21日进行的第一次裁员中,金鑫、李伟、张伟和德勒黑4名锋线球员出局。由于此前离队的4名队员都来自前锋线,因此男篮此次裁员的主要目标就是中锋和后卫。

  邓华德在解释裁人的原因时说:“杨鸣和韩硕都是人见人爱的队员,不过他们的能力还不够。”的确,在后卫位置上,刘炜和张庆鹏堪称邓华德的爱将,孙悦的身高和天赋更是出类拔萃,其他人很难再打动邓华德。

  谈到内线,邓华德有些惋惜地说:“韩德君的身体和经验都还有差距,不过两年后,我坚信国家队名单中会有他的名字。张松涛的身高不如苏伟和唐正东,我需要的是蓝领队员。”至于徐国翀,邓华德说:“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此前我们进行了一次非常愉快的对话,在谈话中我们达成了共识,就是在他这个位置上,应该给更多年轻人机会。”

  完成二次裁员后,国家队将于30日飞往宁波北仑继续集训,邓华德强调这次的内容将进入实战阶段,战术将是训练的重点。第三次裁员的时间定在与阿根廷队的三场热身赛后,届时国家队会维持在15人左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