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阿德重返意甲将加盟罗马 前国米国王期待回欧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4:23

  本报讯 阿德里亚诺杀回意甲了!他即将和罗马签订3年合同,年薪可达350万欧元。作为前国米头号前锋,阿德这次选择加盟国米的竞争对手,与托蒂联手征战意甲。

  巴西媒体上周就公布了阿德回意甲的消息,阿德昨天在里约热内卢与罗马经理普拉德会面,其经纪人随后通知媒体,谈判已经完成,阿德不用多久就会和罗马签约。此前托尼曾表态愿留在罗马,但罗马最终放弃了年纪过大的托尼,选择了今年仅仅28岁的阿德。罗马为他开出了35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合约中规定,阿德必须约束自己的行为,如果他过分迷恋娱乐场所和酒精,影响训练与比赛状态,罗马可以拒绝支付部分薪金,甚至直接解约。

  罗马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一年前,阿德和国米协商解约,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嗜酒成性。就在上月,阿德还是巴西队的候选球员,但他在公布名单前再次被发现酗酒,连续多次缺席训练,心灰意冷的邓加只能将其放弃。阿德昨天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回到欧洲,不过他也会尊重弗拉门戈老板阿莫林的意见,“我和罗马都没有问题,现在只等老板做决定了”。 (记者周磊 )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