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落幕 上海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9日04:33

  早报讯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日前在安徽合肥落幕。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上,上海代表团以积极参与的姿态、奋勇拼搏的出色表现,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超1项世界纪录,收获57个一等奖、116个二等奖、133个三等奖,创历届最好成绩,全面展示了上海体育发展成果,展示了上海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回顾整个准备和参赛过程,可以用50个字来概括: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科学训练,扎实备战;贴近指挥,精心保障;严守纪律,文明参赛;团结拼搏,频创佳绩;为上海争光,为世博添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