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注重保养进行水疗 气色好是对伍兹最好报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29日05:16

   

艾琳当前气色很好
艾琳当前气色很好

  北京时间5月29日,对于虎嫂艾琳-诺德格林来说,一副好的气色就是对伍兹最好的报复。艾琳几天前外出,她在佛罗里达州的家附近享受了一次日间水疗,八卦网站RadarOnline获得了艾琳的全部照片。

  照片上清晰地显示,艾琳依旧没有佩戴结婚戒指。她和老虎都雇佣了离婚律师,但双方还没有提出离婚申请。RadarOnline网站独家披露,艾琳现在计划在今夏晚些时候到中国旅行,她期望去拜访自己的兄弟。

  这一次,艾琳延续了不带老虎去旅行的模式,老虎几乎不是艾琳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过去两个月,艾琳已经抛下老虎伍兹进行了四次隔夜旅行。

  在老虎寻求性瘾治疗期间,艾琳参与了老虎的康复过程,可是当老虎宣布重返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时,他们的关系便开始进一步恶化。据消息人士表示,艾琳认为老虎复出时间太快了,她觉得老虎发出了一个并没有致力于改变自己生活的信号。

  而且,自从老虎的欺骗行为曝光以来,他的各色情妇们并没有从公众中销声匿迹。第一位曝光的情妇瑞秋-乌琪泰儿从高尔夫球手那里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但她并没有保持低调。其她情妇也得到了媒体的众多曝光,其中对老虎打击特别巨大的是最近曝光的一位情妇是老虎温德米尔邻居家21岁的女儿。

  与此同时,艾琳报名参加了罗林斯大学的一所夜校。她看起来比老虎欺骗丑闻爆发前消瘦了许多,不过据艾琳身边的人表示,她现在看上去更加开心。“她和朋友一道外出,她尽力让自己的生活继续,”一位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她几乎再也不跟老虎讲话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