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马德里赛次轮唐纳德1杆领先 加西亚梁文冲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29日05:52

  北京时间5月29日,欧巡-马德里名人赛周五结束次轮比赛,英国球手卢克-唐纳德继续为上周在欧洲锦标赛上的表现赎罪,次轮他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36洞过后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一杆优势领先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68杆)。然而不幸的是本土球手加西亚以及中国名将梁文冲双双遭到淘汰,未能晋级周末决赛。

  唐纳德很失望让6杆的领先优势溜走,部分原因是他在第16洞和第17洞吞下了柏忌,可是令他高兴的是,上周在温特沃斯第71洞吞下双柏忌与冠军失之交臂之后,本周他又回到了冠军争夺圈。“我的球技一直在提高,”世界第13告诉记者,“本周我感觉对球的控制好了许多。”

  加西亚次轮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145杆(72-73)高标准杆1杆,离淘汰线有2杆差距。西班牙选手经历15个月的高尔夫荒野之后,他感觉自己的球技到了一个拐点,可是再一次失利已令他的双肩承受更大压力,也让自己家乡的球迷失望了。

  “当你知道你的潜力,但就是无法获得成功是很痛苦的,”前世界第二加西亚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第32位,他告诉记者,“此时此刻,我看不到未来。现在的情形是我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走出这种困境。”

  周五,加西亚在打当天的第一个洞,即第10洞五杆洞时,他就没有打出他在2009年开始的时候离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是如此接近的那样的击球。“我的开球很好,可是之后的五号铁入水就不是一个最好的开局了,”30岁的加西亚说,“我需要打出富有灵气的62杆或63杆的一轮,而不是73杆。”

  中国球员梁文冲次轮发挥仍旧不佳,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147杆(73-74)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08位,无缘周末决赛。阿冲周五从后九洞出发,他先是在第11洞吞下柏忌,之后在第13洞吞下双柏忌,后来在第15洞再吞柏忌,只在第12洞和第16洞抓住小鸟,在自己的前九洞拿到+2杆。转场之后,阿冲在第1洞和第2洞吞下的柏忌与第3洞和第6洞的小鸟球相抵,全天交出74杆,总杆高标准杆3杆,离低标准杆1杆的晋级线有4杆差距,这也意味着梁文冲本赛季第一次在欧巡赛上被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