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法国获2016念欧洲杯举办权 足协:这是美妙一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9日06:38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欧足联昨晚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执委会会议,以决定2016年欧洲杯究竟花落谁家。此前有三个国家对此表示了兴趣,分别是意大利,土耳其和法国。而为了赢得这场申办战的胜利,法国拉来了总统萨科齐为投票助阵。最终,法国击败了两个对手,获得了主办权。

  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雷特在申办成功后说道,“对我们来说,这是动人的一刻。在2016年,我们将在法国迎来欧洲杯。我们将履行我们的承诺,我们很感谢我们在欧足联执行委员会的朋友。对我们来说,这是美妙的一天。”

  法国上一次主办足球世界大赛是1998年的世界杯,结果法国成功赢得当年的世界杯。因此这一次在自己的主场举办欧洲杯,法国希望能赢得冠军。法国还曾在1984年主办过欧洲杯。而在2000年,法国曾击败意大利赢得过欧洲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