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邦高层发出“必杀令” 欲借鄂军反弹力拼对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9日07: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见习记者曹磊)志在冲超却屡战屡败跌至倒数第二,上海浦东中邦队昨日下达了对湖北队的“必杀令”:俱乐部总经理卫平说:“现在已经到了必须触底反弹的时候了,必须打出一个新面貌!”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邦队上轮吃到红牌的中卫张扬将停赛,加上后防大将韩光华、董阳的双双受伤,中邦队羸弱的防线,是最大软肋。而唯一的好消息则是之前停赛的中卫丁业华解禁复出。对于今天的比赛,中邦队主教练申思说:“球队遇到了逆境,但逆境并不代表我们打得差,作为教练我首先要沉住气,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拼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