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从罪人到英雄阿泰完成救赎 奥多姆:他坚持不懈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9日07:59

  如果没有最后时刻压哨一击,阿泰斯特本场比赛就不是英雄,而是罪人。他不仅表现差劲,而且在最后时刻还犯下了致命的错误。

  阿泰本场比赛8投1中,季后赛3分球命中率只有28%,因为武贾西奇不能比赛,他才替补上场,最后1分钟,他还在进攻上犯了一个致命错误。当时,阿泰跳投,没进,冲上来的加索尔抢到进攻篮板,然后把球回传给三分线外的阿泰。无人防守的阿泰完全可以耗掉时间,但在进攻时间还余下20秒的时候,他准备三分试投。这时,全场观众都大叫“NO”,但他还是出手了,结果投失。

  太阳立刻机敏地叫了一个暂停,阿泰蹒跚地走向板凳席。当他一坐下,科比立刻站起来,不愿意和他一起。他被杰克逊叫到一边,斥责他愚蠢的投篮决定。本来杰克逊打算将他一直留在板凳上,但后来重新考虑了一下,还是将他派上了场。

  重新上场后,理查德森试投三分不中,但自己补篮将比分追平,湖人又一次将绝杀机会交到可科比手里。科比投了一个三不沾,阿泰抢在理查德森前面抓到了篮板,上篮将球放进框里,这时终场哨响了起来。阿泰冲向了科比,连同杰克逊,3人抱作了一团。这是阿泰最光辉的时刻,他完成了从罪人到英雄的救赎。“他的职业生涯,他的人生态度,就是如此的坚持不懈,”湖人前锋奥多姆说,他和阿泰一起在纽约长大。“今晚就是最好的例子。”随着这一球,阿泰斯特进入由费舍尔、霍里、科比等人组成的湖人绝杀俱乐部。 (方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