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7月将回长沙办婚礼 国内外三地大摆婚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9日08:00

  本报长沙讯 “小鹏要结婚了!”昨日,省体操中心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我省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将在下周四(6月3日)和女友李安琦在美国完婚。随后两人回国,在北京和长沙大摆婚宴。

  李小鹏的新娘叫李安琦,是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我省体操运动员文佳的独生女。2003年,李小鹏与李安琦相识。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李小鹏在美国养伤就住在李安琦家里,两人的感情急剧升温。“安琦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在我疗伤的那段低潮期她一直鼓励我,使我没有放弃体操,一直坚持到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李小鹏夺得男子团体和双杠两枚金牌,他特意感谢女友。去年年底,李小鹏正式向国家体操队递交了退役申请,随后赴美深造学习。

  昨日,记者就此事率先联系到了李小鹏的恩师、国家体操队教练陈雄。陈雄表示:“这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了呀。”随后,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李小鹏和李安琦会在下周四在美国举行婚礼,接着7月11日将在北京举办一次婚宴。回到长沙后,李小鹏还将举办一次婚礼,因为李小鹏的家人和亲戚都在长沙。

  记者向群 实习生王珂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