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兵发长沙浐灞瞄准三连胜 科萨声称自己10年最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9日08:05

  刚刚在联赛中获得两连胜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明天将从西安起程前往长沙,备战周日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已经完全在联赛中找到自信的浐灞将士更是信心爆棚,用主教练科萨的话来说,浐灞队将会全力以赴争取本赛季的三连胜。

  与山东鲁能一战,浐灞队凭借着于海的头球,在主场1:0击败了对手。这场胜利对于浐灞队来说,可谓意义重大,因为它不仅让浐灞队一举摘掉了“恐鲁”的帽子,而且还让浐灞队一扫赛季初那种低迷的霉运,从此步入了正轨。面对这样的胜利,不仅浐灞队员感到非常解气,就连主教练科萨本人也变得豪气万丈,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然直言不讳地称,自己可以入选中国足球联赛近10年来的最佳行列了。

  也许科萨这种说法,显得有些狂妄,不过一个大家不能回避的事实是,在他的带领下,浐灞队发生的变化是显著的,这支队伍从赛季初的一盘散沙,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团结且富有激情的战斗集体。在这种背景下,所有球迷的信心都被激发了出来,大家现在已经不担心浐灞队到赛季末是否会实现亚冠的目标了,担心的是能否在这个基础上向冠军迈出有力的一步。

  现在,浐灞队以12分暂时排名联赛第九位,距离排名第三的辽宁也只有3分之遥,如果周日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能够拿下对手,那么浐灞队将完全有可能跻身联赛前六。不过,要实现这一目标,现在浐灞队有一个技术难题需要解决,即如何破密集防守。由原国力旧将郝伟执教的长沙队本赛季的状态不错,回顾他们的比赛,大家可以发现这支队伍赖以生存的法宝是防守反击,所以对于浐灞队来说,首先必须在比赛中防住对手的反击,然后再寻求破密集防守的办法。

  另外,记者昨天还从俱乐部获悉,由于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联赛将有一个月的间歇期,因此浐灞队决定打完长沙就地解散,然后到6月8日再集中。届时,全队将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3周的备战,在此期间除了解决球队的技术问题外,科萨还想为球队物色两名实力更强的外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