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贺炜:穆帅执教皇马荆棘密布 挑战还是自挖坟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贺炜
2010年05月29日08:16

    搜狐体育讯 皇马向来有大手笔的气魄,敢能人所不能,也敢为天下之先,当然,敢吃螃蟹的人永远都是被扎了嘴最多的人,吸引眼球的代价就是伤痕累累,过去十年,皇马就像个球星集中营,更像个教练滑铁卢,成绩没怎么样,口水却很多。

  魔力鸟也算是个有挑战精神的人物,现如今世界足坛,还有哪个教练敢碰皇马这个烫手山芋啊?智者唯恐避之不及,能躲多远就躲多远,只有他敢在功成名就的时候趟这趟浑水,正面说是挑战别人不敢挑战的高度,反面说就是义无反顾的将自己扔进了泥塘。

  至于飞翔在马德里上空的这支魔力鸟能不能舞出完美的轨迹,实在是很难讲。若论成功的战绩,卡佩罗时代的皇马绝对拿得出手,但是那时球迷开始质疑的,却是球踢得好不好看,场面华不华丽,球星们都上没上,西班牙的球迷永远不会只满足于获胜,这是独特的风格。

  获胜是魔力鸟的法宝,但获胜却不一定是能够讨好皇马球迷的武器,当魔力鸟用他的铁血将皇马打造成一支队伍,而不是一个球星集中营的时候,获胜可能不再陌生,但是这时球迷能够满意皇马在魔力鸟的率领下为了胜利牺牲场面吗?

  在国内,皇马哪怕再糟糕,也不太会差到哪去,魔力鸟主要的任务,就是带领皇马重塑欧冠辉煌,这样的时机加盟皇马,可能和当年加盟国际米兰相似,那时的国米也迫切的需要在欧战中有所突破,魔力鸟用了几年时间为国际米兰完成了这种突破,不过支持他的是莫拉蒂主席的坚韧精神和持之以恒的建队策略,这样的坚强后盾在皇马不一定会出现,或者不会出现的这么纯粹,这是魔力鸟需要考虑的问题。

  无论如何,魔力鸟的到来都将使本来就群星璀璨的皇马更加耀目,不过魔力鸟的队伍里向来就只能有一个巨星,那就是他自己,如何驯服皇马群星,如何打造自己风格,如何对抗西班牙人对于足球的习惯,如何赢得方方面面的支持,这都是魔力鸟需要面对的挑战。

  点击进入贺炜博客

    相关阅读:

  • ·皇马换帅成本高达1.2亿 新战舰豪赌史上最贵主帅
  • ·张斌:穆帅用冠军征服豪门 皇马唯一国王就是他
  • ·穆帅最强处却与皇马目标相悖 重蹈卡佩罗覆辙?
  • ·穆帅入皇马六挑战:与佛爷争权 争满贯需克巴萨
  • ·穆帅入主加速皇马大换血 三条线将买入哪些巨星
  • ·西媒恭迎穆里尼奥驾临皇马 佛爷亲出马搞定国米
  • ·贺炜:穆帅执教皇马荆棘密布 挑战还是自挖坟墓
  • ·皇马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入主 周一伯纳乌正式上任
  • ·穆里尼奥与国米正式解约 皇马先付800万违约金
      
  •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