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拿下深圳让球迷开心看世界杯 绿城老总许下心愿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29日08:42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今晚,诺贝尔绿城将在义乌迎战深圳队,这场比赛将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战,也是绿城在义乌的最后一战。本场比赛后,中超将暂停一个月,世界杯结束后,绿城的主场将重新回到黄龙。“争取拿下深圳队,让球迷有一个好心情去看世界杯嘛!”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

  在经历了开局的低迷后,吴金贵率领的绿城队近期强势反弹,最近5轮比赛中,更是取胜了4场,特别是在上轮客场取胜北京国安队后,球队士气高涨。本轮面对已经6轮不胜的深圳队,绿城队主场拿到3分,取得3连胜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在谈到周六的这场比赛时,吴金贵还是延续一贯的低调作风,他表示,虽然是主场,但绿城队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争取打好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而由于刚刚在周三打完了客场与国安队的比赛,球队的休息时间仅有两天,这对球队的体能也是严峻的考验。周四一早,球队就从北京返回到义乌,由于一周双赛,这两天球队的运动量都不大。在阵容方面,绿城队还算比较齐整,特别是上轮独中两元的前锋拉米雷斯,近期状态尤为出色。在赛前的训练中,绿城队将重点放在了射门和定位球的练习上,显然他们已经对有可能摆出铁桶阵的深圳队做好了战术准备。

  对于绿城队来说,还有一个好的消息,那就是外援帕拉西奥斯的伤已经完全恢复,本场比赛他将会首发出场。这场比赛同样也是考验帕拉的机会,赛季初到现在,帕拉不仅没为 球队做出贡献,而且一直伤病缠身,本场首发,洪都拉斯人相信会全力以赴。深圳队开局两连胜后,便遭遇了6轮不胜,其中这6场比赛中他们2平4负,只拿到2分,球队的士气也变 得十分低迷。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球员黄隆今日将会挑战旧主,黄隆从绿城转会深圳后,一直是深圳队主力前卫,目前已经有一球入账。不过,在两队三年的中超交战史中,绿 城二胜四负的战绩并不占上风,而且三个主场绿城都负于对手,今晚,绿城能否改写历史,给球迷一个好的心情去迎接世界杯开战呢?今晚的比赛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