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男团1/4战德国3-0完胜东道主 半决赛将对话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9日08:44
专注发球的苏斯
专注发球的苏斯

    搜狐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8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第二阶段继续进行。男团三号种子德国队在最后一个四强名额的争夺战中,以三比零横扫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从而继女队之后,也提前锁定了一枚铜牌。德国队明天将与韩国队在下半区的半决赛展开厮杀。

  与东道主的这场1/4决赛,德国队首盘派出第一单打波尔,对抗近几场比赛里状态旺盛的萨卡申科夫。而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国金童,萨卡申科夫除了在首局尚能勉强抗衡以11-13输掉,此后两局球对技术全面的波尔构不成太大威胁。波尔以11-6、11-5轻松砍下第一分。

  第二盘双方出场的分别是奥恰洛夫和斯米尔诺夫。俄罗斯主将本盘先声夺人,以11-9取得第一局的胜利,而奥恰洛夫随着比赛的深入找到手感,11-4、11-3扳回两局。斯米尔诺夫不甘示弱,控制住接发球环节以11-5胜出第四局。决胜局中,奥恰洛夫一上来3-2略微占据优势,俄罗斯队请求暂停。

  交换场地后,德国人继续拉开差距到5-3,6-5领先时教练普劳泽喊停。斯米尔诺夫缓冲之后将比分追成6-6,不过局末在前三板接连失误,奥恰洛夫拿到10-7的盘点,以11-7锁定胜局。德国队二比零再攻破一城。

  第三盘德国队的苏斯上阵,与俄罗斯的库兹明展开了一场力量乒乓的对决。双方争夺的重点放在了前三板的短球上,发抢和接发抢的环节两人势均力敌,前四局战成2:2。第五局交换场地,苏斯以5-3领先,随后他将优势扩大到8-5,一个擦网运气球又来到9-5,随即拿到赛点10-5,最终以11-5果断拿下,从而3:2打败库兹明。德国队收获完胜,强势进军四强。(作者:ittf.com.cn 照片:Remy Gros)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