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二次裁员杨鸣五人离队 邓华德:他们有天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9日08:45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国家男篮第二批裁员名单。来自江苏队的韩硕、辽宁队的杨鸣、韩德君、新疆队的徐国翀以及北京奥神队的张松涛离开了集训队。

  针对此次人员调整,男篮主帅邓华德表示,这是一次艰难的取舍:“这五名队员都是很有天赋的优秀队员,而且已经在联赛和各级国家队的比赛当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争取获得以后为国效力的机会。”

  目前球队还有17人在北京训练,外加姚明、易建联、朱芳雨和王仕鹏四名伤号。按计划,调整之后的中国男篮将于5月30日开赴宁波北仑进行封闭训练,6月18日至21日将分别在北仑、青岛和东营与阿根廷国家队进行三场热身赛。之后,国家男篮将进行第三次裁员,除去曾表态铁定不会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姚明,在大赛开始之前,篮协还会再裁掉8人,最终选出出征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