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入主加速皇马大换血 三条线将买入哪些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29日08:49

    搜狐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说过,本赛季的皇马防线,是他上调皇马一队以来最强的。而从积分上看,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也创造了皇马俱乐部历史新高。但穆里尼奥的到来,却将使得新战舰再一次大换血,狂人的目标,是打造一支更强更出色更完美的白衣军团。弗洛伦蒂诺,准备好支票簿吧。

  穆里尼奥相当强调防守,他的引援首选就是麦孔。麦孔经纪人会在本周末面见莫拉蒂,他相信皇马最多只需要支付3000万欧元就能得到巴西人。相比拉莫斯,麦孔在攻防两方面能力更加均衡,他的加盟将会使得皇马第四队长改踢中卫。而在左后卫位置上,科拉罗夫和阿什利-科尔能力都很出色,不过就算买不到他们,马塞洛和阿尔韦罗阿也都值得信任。马塞洛是皇马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员,阿尔韦罗阿的防守能力则属于顶级。

  拉莫斯踢中路,佩佩伤愈复出,阿尔韦奥尔则是西班牙国脚,这三名球员将会竞争两个主力中卫的名额。加雷转身速度太慢,他和德伦特都有可能作为迪马里亚的转会搭头奔赴本菲卡。大卫-路易斯的确很全面,但皇马中卫线已经足够强大,新战舰不需要再在巴西人身上花掉4000万欧元。

  后腰位置上,加戈和默罕默德-迪亚拉肯定会遭到清洗。拉萨纳-迪亚拉原本也被推上了转会市场,但如今却被查出患有有可能导致他提前退役的遗传性贫血,新马克莱莱顿时没了买家。不过穆里尼奥不可能把宝压在这个前途未卜的旧将身上,狂人最想买来的还是德罗西,埃辛则是备选。前腰位置上杰拉德是穆里尼奥的爱将,皇马提前敲定的席尔瓦则并不符合葡萄牙人的审美。卡卡的问题不在于能力,而在于态度,本赛季他因一系列诈伤表演而与球队高层渐行渐远,弗洛伦蒂诺将决定是否把卡卡卖给切尔西。至于古蒂,金狼早已被弗洛伦蒂诺伤透了心。

  罗本的离去,使得皇马攻击线失去了最后的边锋,C罗已经彻底变成了中锋。“如果我们有边锋的话,也许能进120个球,也许能在主场赢下所有比赛。”佩莱格里尼与其说是遗憾,倒不如说讽刺一意孤行拆掉荷兰帮的弗洛伦蒂诺。皇马如今又要重新收购边锋了,违约金4000万欧元的迪马里亚是穆里尼奥的首选,但天使能比以2500万欧元身价转投拜仁的罗本强多少?或者换句话说,迪马里亚比罗本强吗?

  在锋线上,皇马也将迎来一名重量级新援。迭戈-米利托不会随穆里尼奥投奔皇马,狂人的目标变成了特维斯,阿帕奇和C罗这对前曼联搭档也许会在伯纳乌重新聚首。伊瓜因和皇马的续约谈判进展缓慢,但穆里尼奥放话即使小烟枪不续约也要留下他。如此一来,本泽马就肯定会离开伯纳乌,如果他不想做第四前锋的话。劳尔的未来则还未确定,指环王要与狂人谈过后再决定是否解约。“我只想继续踢球”,劳尔不久前这样对弗洛伦蒂诺说道。如果穆里尼奥无法给指环王出场时间保证的话,皇马史上第一射手离队可能性极大。(搜狐体育 丁武)

    相关阅读:

  • ·皇马换帅成本高达1.2亿 新战舰豪赌史上最贵主帅
  • ·张斌:穆帅用冠军征服豪门 皇马唯一国王就是他
  • ·穆帅最强处却与皇马目标相悖 重蹈卡佩罗覆辙?
  • ·穆帅入皇马六挑战:与佛爷争权 争满贯需克巴萨
  • ·穆帅入主加速皇马大换血 三条线将买入哪些巨星
  • ·西媒恭迎穆里尼奥驾临皇马 佛爷亲出马搞定国米
  • ·贺炜:穆帅执教皇马荆棘密布 挑战还是自挖坟墓
  • ·皇马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入主 周一伯纳乌正式上任
  • ·穆里尼奥与国米正式解约 皇马先付800万违约金
      
  •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