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布帅暗示也露鸿鹄之志 上海将全力冲击中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29日08:52

    搜狐体育讯 中超10轮过后,上海取得了6胜2平2负的绝佳战绩,积20分高居中超积分榜第一,因此布帅也在公开场合第一次表达了夺冠的决心,这也意味着上海将全力争夺今年的中超冠军。

  新赛季开始前上海放走了杜威,郜林,毛剑卿和吉祥兄弟,只是引进了冯仁亮,宋博轩等过去根本没有打过中超的菜鸟,一大半主力流失导致阵容面目全非,很多人认为上海只能为保级而战。

  然而十抡过后布帅化腐朽为神奇,将上海青年军带到了榜首位置,充分体现了世界名帅的风采,即便如此布帅也显得谦虚有加,丝毫不提夺冠两字,而上海的投资人朱骏也显得格外低调,也不如像过去那样张扬。

  在本周五的记者通气会上,布帅给了上海球迷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他说:“山东比我们少赛一场,因此和长春的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如果赢得比赛,胜利的大门将向我们敞开”

  布帅这话充满玄机,在中超11轮后将进入休战期,因此即便上海输给长春,也可以拿到前11轮的冠军,但布帅却不这样认为,他对上海队最近两轮暴露出的把握不住机会的问题感到非常忧虑,他认为如果上海不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将会受到惩罚。

  在战胜北京和深圳之后,上海球员的士气也非常高涨,布帅也对长春非常重视,认为长春是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上海来说是志在必得。

  上海队的前锋恩朗在同深圳的比赛里拉伤了大腿,这样他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因此他能否参加周日的比赛只能看医生的检查才能够决定,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恩朗攻进了4个球是上海最好的球员,他的缺席对上海的影响比较大。

  但恩朗缺席布帅也有应对之术,上海可能会排出361的阵型只让里亚恩斯科斯突前打单前锋,重兵囤积在中场限制长春的双子星,这样上海的赢面可能会更大。

  布帅非常清楚,今年是上海夺冠的好时机,朱骏已经表示要引进如里克尔梅式的外援提高球队的实力,这对上海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球队肯定会在休赛期更换外援,而上海的对手如北京,山东现在都矛盾重重,因此上海队夺冠的希望非常大。

  夺冠是以后的事情,拿下长春对布帅来说最为现实,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布帅也应该明白这个道理,不过他也清楚的知道上海确实有希望拿到中超冠军,因此他的豪言就是上海的夺冠宣言。(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