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力帆力争拿下江苏快乐休假 多乌达已经彻底伤愈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8:55

  本报讯 本周日,两连败的力帆就将在主场迎来间隙期前的最后一个对手江苏舜天。对于仅仅领先对手1分的力帆来说,赢下对手、拉开与保级区的差距将是唯一目标。

  客场输给辽宁之后,力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积分优势彻底消失。目前倒数第一第二的青岛和江苏积10分,而力帆和大连、南昌、长沙同积11分。“如果我们输掉这场比赛,可能就掉进保级区了,太被动了。”力帆老总陈宏也表示,虽然球队向来不主张提目标,但这样的比赛必须让大家提高警惕。“过去我们就是太容易让保级对手超过我们了,而现在,我们必须把江苏压在底下。”

  力帆方面也认为,江苏虽然上轮取得首胜,但并非不是一个好消息,裴恩才在队内的矛盾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解决,所以首胜之后他们反而失去了背水一战的决心。

  “其实重要的不是对手,而是我们自己。”李树斌赛前表示,“教练组也在总结我们为什么主场总是打得不好的原因,可能从心理上、阵容上都会有所调整。”而记者了解到,随着外援中后卫多乌达已经彻底伤愈,饱受伤病困扰的力帆本场比赛终于可以派出最强阵容。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