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兵发上海亚泰明日战申花 杜震宇因停赛无缘此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1:56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将士动身前往上海,准备明天和上海申花进行中超第11轮的比赛,球队核心杜震宇因为黄牌停赛无缘此战。

  上海申花目前积20分领跑中超,本赛季他们虽然卖出了毛剑卿、郜林等主力,但球队并没有进入低潮期,相反在新帅布拉泽维奇的率领下越战越勇,曾击败过天津、北京等强队。而令亚泰球迷最为担忧的应该是申花队的锋线,10场比赛外援里亚斯科斯打进6球,而另外一名外援恩郎也有4球入账,对于亚泰和申花一战,沈祥福说:“对于亚泰来说训练的重点就是如何盯防住对方的外援前锋。”亚泰和申花在中超共交手8次,成绩是2胜4平2负,上赛季亚泰分别在客场0比0战平、主场1比0击败申花。不过,亚泰队员并没有心理优势,他们还未在客场击败过申花。临行前,王栋说:“我们客场打鲁能,对方也是领头羊,可我们还是将其拉下马,这次打申花我们一定要争取在客场收获3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