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成都训练再放烟雾弹 主帅主力在调整未参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9:41

  本报讯(记者 周维 实习记者 李果 摄影 李豫龙)在1∶0遗憾负于朝鲜队后,昨日中国女足安排在成都青羊区体育场进行训练。此前,相关人员向媒体透露,此次训练只向媒体开放15分钟。可训练过程中,中国队非但没有进行封闭,而且连主帅商瑞华和韩端、毕妍等主力也均未现身。

  下午16:45,中国队的大巴驶入青羊区体育场,球员们纷纷走下大巴,可是不见韩端、毕妍等主力球员的身影,甚至连主帅商瑞华也没有来。随后,到场的队员们被安排到中圈进行颠球和分组对抗训练。经过询问,记者得到的答案是商指导和主力队员都在调整。

  明日,中国队就将和日本队进行生死战了,想要进军明年的德国世界杯,中国队就必须战胜日本队。而大战在即,中国队的主力球员们却做起了调整,实在是让人摸不透商指导的葫芦里装的是什么药。是因为昨天输了比赛,故意回避媒体,还是中国队的姑娘们真的需要调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