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二次裁员名单公布 徐国翀杨鸣等五人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9日09:4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北京集训备战的中国男篮公布了第二次裁员名单,徐国翀、杨鸣、韩硕、张松涛以及韩德君被通知离队。这次裁员后,正在集训的中国男篮还剩下17人,此外还有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以及郭艾伦没有归队。

  上周五,男篮曾进行首次裁员,4名球员全是前锋,奥神的李伟、金鑫,八一的德勒黑以及广厦的张伟离队。而此次裁掉的球员主要来自后卫线和内线,其中杨鸣和韩硕是控球后卫,徐国翀是得分后卫,张松涛和韩德君则是中锋。

  “我想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把他的球队带进了总决赛。我之所以要把他选进国家队,我也是想看看他的情况。在此之前我们进行了一次非常愉快的对话。谈话中,我们达成了共识,就是在他的这个位置上,应该给更多年轻人机会。”对于徐国翀的离队,男篮主帅邓华德如此解释。

  此次裁员之后,今明两天男篮将在北京休整,从下周一开始进行全场五人对抗。随后在6月18日,男篮将同阿根廷队进行三场热身赛。6月22日,进行第三次裁员。邓华德表示,第三次裁员后,男篮名单将保持在15人,直到世锦赛开始前再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

  “这三场热身赛将考察球员的综合能力,17名球员都将获得出场机会,谁表现得好,更能融入我的战术体系,就将被留下。”对于还在养伤的三名球员,邓华德则表示,“易建联、朱芳雨和王仕鹏肯定不会参加这三场比赛,我不会用他们的健康去换取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郭士强的侄子、目前U17国青队的队长郭艾伦也被男篮主帅邓华德相中,他将在7月中旬世青赛结束之后上调国家队。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