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阿泰最后时刻秒杀太阳队 湖人离总决赛一步之遥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9日10:23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秒杀,在NBA西部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阿泰斯特的补篮帮助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3比101险胜菲尼克斯太阳。目前在七战四胜制的西部决赛中,上赛季总冠军湖人以3比2领先,距离连续三个赛季晋级总决赛仅差一场胜利。

  阿泰斯特本不应该是比赛的主角,作为首发球员中的一员,全场比赛,阿泰斯特9投2中,仅仅拿到4分。其他首发球员中,科比得到30分和11个篮板,加索尔21分9个篮板入账,费舍尔得到22分。在比赛还剩3.3秒时,理查德森命中三分球,双方战平。湖人将最后一球交给了“关键先生”科比,科比投出一个三不沾,眼疾手快的阿泰斯特抢到篮球顺势补篮命中,成为湖人的英雄。

  双方第六场争夺将于明天在太阳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