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模拟世界杯八进四赛 天达印刷队输岁月无怨无悔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9日10:38

  昨天的模拟世界杯八进四淘汰赛中,天达印刷队遭遇夺冠热门南岭铁狼队。整场比赛,南岭铁狼队都压着天达印刷队打,拿天达领队徐奕军的话说,“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天达印刷队是一支拼凑起来的队伍,虽然教练王宏伟(前深足主力)和队长刘永亮亲自上场,但也改变不了这支业余球队的命运。相反,南岭铁狼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队中球员非常年轻,身体素质异常出色,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意识,都在以一帮老球员为主组建的天达印刷队之上。全场比赛,南岭铁狼队满场飞奔,拼抢异常积极,像一头头不知疲倦的饿狼戏耍着一群老迈的绵羊。

  但天达印刷队有一位不错的门神,他就是前辽宁队替补门将王天甫(现改名为王禹程),曾当过深足预备队守门员教练。在这场比赛中,王天甫左扑右挡,至少扑出了南岭铁狼队七八个必进之球,堪称是天达印刷队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正因为门将出色,天达印刷队希望能够熬到点球决胜负的时刻。

  不过,好运并没有降临在天达印刷队身上,他们上下半时各丢一球,从而以0∶2输掉了这场关键之战。临走时,徐奕军丢下一句话:“我们与南岭铁狼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这场球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