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中国女排主帅任两月长白发 王宝泉:压力的确大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0:42

  综合新华社消息 中国女排的帅位当真不好坐。上任两月有余,49岁的天津名帅王宝泉白发已生。

  “主要是老队员的伤病。上量两个星期之后,老队员的伤病就出现了。”王宝泉说,“的确有压力,那段时间头发都白了。”

  王宝泉表示,中国女排要想取得好成绩还得靠全面和快速多变。他希望年轻队员能担当重任,特别是在全面这方面。“一传和防守我们天天练,但是要想靠训练突飞猛进发展也很难,关键是一传的心理还得在比赛中去锻炼,稳定性需要在比赛中提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