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佩剑教父鲍埃尔离任 > 鲍埃尔离任动态

奥运后唯一续约外教解约 鲍埃尔卸任佩剑队主帅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0:51

  2010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大奖赛天津站的比赛在天津体育馆打响,中国队选手在场上激战的同时,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却没有现身。原来鲍埃尔已经提前和中国击剑协会解除了合同,早在5月初就离开北京返回了巴黎。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鲍埃尔麾下弟子仲满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以黑马姿态一举夺金,而中国女子佩剑队同样表现不俗收获一枚银牌。奥运会后,来自法国的鲍埃尔成为第一位,同时也是唯一一位和中国队续约的外籍教练,而中国击剑协会方面也希望他能够率领中国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再续辉煌。

  但据记者了解,鲍埃尔其实早在5月2日就孤身一人从北京返回巴黎。为了不影响弟子们训练,他只在临登机之前拨通仲满电话,向他告别。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击剑部主任季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鲍埃尔在平时工作中,对中国的文化、管理体制和办事程序等很多方面都表示出一定的不理解。加上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将在明年开始,剑联的日程安排对于我们亚洲国家来说非常不利,鲍埃尔认为要完成亚运会、奥运会夺金任务,困难较大,因此没有信心。” 仲隼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