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队挺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日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9日11:23

  在昨天进行的莫斯科世乒赛男团1/4决赛中,中国男队3∶0轻取老将萨姆索诺夫领衔的白俄罗斯队,顺利晋级4强。

  中国男队当天派出的是马龙、王皓和许昕。第一场,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马龙显示出必胜的决心,从气势上全面压制了萨姆索诺夫。比赛起拍后,马龙进攻凶狠,很快以11∶8、11∶9拿下两局。第三局,大比分落后的老萨完全不在状态,马龙则越战越勇,以11∶2取胜,报了一年前在男子世界杯半决赛上被老萨打败的一箭之仇。

  第二个上场的王皓对阵40岁的削球手谢季宁,这位前苏联的削球手给王皓制造了些许麻烦,并在第三局以11∶6取胜;不过,技高一筹的王皓仍以3∶1的总分取胜。

  小将许昕第三个上场,面对2009年的新科白俄罗斯冠军普拉托科夫,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干净利落以3∶0胜出。

  中国男队拿下此役后,将与日本队在半决赛中相遇。后者当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击败中国香港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