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在津揭幕 洋帅鲍埃尔辞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9日11:28

   2010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昨天在天津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在中国队的阵容中,并没有见到洋帅鲍埃尔的身影,中国队带队的教练是江苏籍教练贾桂华。中国队出战国际赛事,总教练却不在队中,这样的场景确实有些奇怪。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样的“怪现象”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据悉,鲍埃尔已经递交了辞呈,悄然离队回国了。

  中国队的队员们并不知道鲍埃尔的情况,她们只以为老鲍还在休假。鲍埃尔以往也有休假的时候,但那都是因为当时没有比赛,如今比赛已经开始,而他却依然没有现身,这样的情况看上去确实有些不正常。对于老鲍的去向,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上下也是讳莫如深。在记者询问的过程中,大家都刻意回避。

  据内部人士透露,鲍埃尔已经递交了辞呈。对此,击剑部主任季道明的解释是:“作为一个西方人,在平时的工作和交往中,鲍埃尔对中国的文化、队里的工作程序都不太了解。目前国际剑联安排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击剑积分赛的日程对亚洲国家非常不利,在这种困难比较大的情况下,鲍埃尔对备战伦敦奥运会失去了信心。”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