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七日:中国体育悲喜交加 姚明当爹女足凋谢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1:53

  姚明当爹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姚明收获喜讯!叶莉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这一刻姚明正式升级为爸爸。姚之队在叶莉平安生产之后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个消息。姚明表示,谢谢社会各界对叶莉以及自己女儿的关心,并且希望自己的女儿将来可以在一个更宽松的环境下成长。

  ——恭喜姚明。当爹不耽误打球,希望姚明伤愈复出后继续展现巨人风采,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刘翔低调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9点45分,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争夺,中国选手刘翔以13秒40获得第三,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第二,这也是刘翔第一次不敌史冬鹏。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2秒99获得冠军,个人再次跑进13秒大关,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赛会纪录。

  ——刘翔不再是个神话,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刘翔心态很平和,喜欢刘翔的人更不应该着急。如果他努力了,还是飞不起来,我们就只能平静地接受。

  

  国安不安

  2010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5月26日全面展开。已经四轮不胜的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0比2不敌杭州绿城,遭遇五轮不胜的尴尬,排名也跌至第七。

  ——国安高开低走,并非国安之罪,原因还是中超球队无法应付双线作战。中超球队有超级之名,无超级之实,昔日之鲁能,今日之国安,莫不如此。

  

  女足脆败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010女足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展开,中国女足对阵朝鲜队,场面被动的中国队虽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在第109分钟金景花仍为朝鲜队打入制胜球,最终中国队0比1落败,无缘决赛。中国队将于5月30日与日本队争夺第3名,获胜的一方才能获得明年德国世界杯参赛资格。

  ——看今天的女足比赛真是难受,没有体力,没有技术,没有精神,整个一“三无球队”。这样疲软的“玫瑰”,不去德国也罢。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