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小牛悍将透露留队意愿 期待联手诺天王下季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29日11:55
巴特勒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ESPN体育报道,小牛队球员卡隆-巴特勒在自己的博客中表达了下赛季留在小牛队效力的意愿。在他看来,球队想要在下赛季争夺总冠军的话,对于目前的阵容并不需要太大的调整。

  在本赛季中期从奇才队交易到小牛队的巴特勒,在来到球队之后,表现相当优异。在刚到球队时,就帮助小牛队完成了一波13连胜。本赛季,他场均可以为小牛队贡献15.2分,成为球队最为稳定的得分点之一。尽管小牛队以西部第二的成绩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们首轮即遭淘汰,因此球队老板库班此前透露了希望对球队进行调整的想法,目前包括球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下赛季在也未必会留在球队当中。

  而合同即将到期的巴特勒自然也成为了球队积极交易出去的筹码之一。但是,在巴特勒看来,他希望能够在下赛季留在球队当中,并且球队并不需要太大的调整也能够有很强的实力争夺总冠军。

  “如果他们问我的话,我希望下赛季能够和球队在一起,”巴特勒在博客中写到,“我们离目标(总冠军)并不遥远。我们下赛季能够以相同的阵容重返争夺总冠军的行列中。因为在我们球队中,我们拥有经验,领导力以及所有争夺冠军需要拥有的一切因素。”

  “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为小牛队效力,”巴特勒在博客中写到,“我已经没有时间再浪费在球队重建或者是其他事情上了。当然所有这一切都要建立在德克-诺维茨基最终的选择上。”

  其实小牛队本赛季阵容并不差,尤其是在赛季中期引进了巴特勒和海伍德,他们或许缺少的是一些运气以及关键时刻的决断力。因此,如果小牛队能够在下赛季保持现有主力阵容的话,他们依然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