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砍30分阿泰压哨绝杀 湖人险胜太阳总分3:2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29日12:29

  在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进行的一场NBA西部决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以103:101险胜太阳,总比分3:2领先。

  由于此前两队战成2:2平,本场比赛谁都不敢大意,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很重视防守。太阳成功限制了湖人的得分,打出10:4的小高潮,不过随后湖人也加强了防守,太阳得分变得很困难,首节结束时湖人以24:21领先3分。第二节,湖人连续得分一举以41:25拉开差距。暂停后,太阳在加强防守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命中率,两队以45:53结束上半场的争夺,湖人领先对手8分。

  双方易地再战,湖人再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并一度以67:51领先16分。不过太阳随后开始全力追分,在打出一波16:5的进攻狂潮之后,太阳72:78落后6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湖人先声夺人,以83:72拉开差距,不过随后成了太阳的表演时间,在成功限制对手得分的同时太阳火力全开,将比分追至94:95的1分之差。关键时刻,费舍尔的进球稳定湖人军心,主队趁机再取得五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在比赛还有3.5秒时,理查德森命中,顽强的将比分追至101平。千钧一发之际,科比投篮不中,就在人们都认为比赛即将进入加时赛时,阿泰斯特挺身而出抢得进攻篮板并补篮得分,湖人103:101惊险拿到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科比砍下30分11篮板9助攻,费舍尔贡献22分,加索尔砍下21分9篮板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奥多姆也贡献了17分12篮板。太阳方面,纳什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11助攻,斯塔德迈尔得到19分,弗莱贡献14分,理查德森12分。

  □王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