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体育舞蹈选拔下月将举行 多位汉将有望入选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2:3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邓燕萍)记者昨日从武汉市体育局获悉,2010年中顺洁柔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第二站将于下月19日至20日在武汉举行。

  由于体育舞蹈首次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本次公开赛同时也是中国体育舞蹈队的选拔赛。由武汉体育舞蹈学校培养的韩正庆、李晓双、王为、赵耀及郑岑等5位选手已经入选中国体育舞蹈集训队,他们将有望代表中国队征战亚运会。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的本次比赛,是我国体育舞蹈水平最高的赛事,届时还将一同举行武汉城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赛事得到了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的欢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精英和武汉城市圈的50多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