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发表夺冠宣言 主帅:阵容齐全未逢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29日12:53
魔术VS凯尔特人队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回到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最终绿军96-84轻松击败魔术,以4-2的总比分淘汰魔术队晋级总决赛,这也是绿军队史上第21次进军总决赛。他们将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之间的胜者。

  不过在波士顿的球迷心中,湖人湖人早就成为了他们总决赛的假想敌。在本个系列赛,绿军取得3-0大比分领先时,球迷每场比赛比赛就开始高喊“Beat LA!Beat LA!(打倒湖人!打倒湖人!)”,但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却连输两场比赛,被魔术将大比分追至2-3。今晚,绿军再也没有给魔术机会。

  就在本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已经沸腾了,球员和球迷都已经开始庆祝晋级总决赛。全场球迷都在高喊“Beat LA!Beat LA!(打倒湖人!打倒湖人!)”。08年凯尔特人刚刚组建三巨头豪华阵容,就在总决赛上小试牛刀,击败了科比领衔的湖人队成功夺冠。可惜09年KG的受伤,使凯尔特人失去了卫冕机会。但今年,加内特非常的健康,他正带领着凯尔特人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显然这场胜利的意义非常的特殊。”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不过他也承认这场胜利还不能够和球队漫长的历史上那些伟大胜利比肩。“一些球队有过几年内多次杀入总决赛和夺得总冠军的经历。现在我们也有机会加入到这一行列当中。没有任何人觉得一支球队可以永远在职业体育历史上保持领先,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

  凯尔特人是NBA历史上目前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不过他们也只比排在第二名的洛杉矶湖人多夺取过两次总冠军而已。

  凯尔特人在今天比赛中五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雷-阿伦拿下了20分,拉简-朗多贡献14分6次助攻,替补出战的内特-罗宾逊成为了凯尔特人今天的巨大惊喜,他在只有1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拿下了13分,还成功的通过一次突破造成了自己在扣篮大赛的主要竞争对手霍华德犯规,后者因此而累计三次犯规提前下场。

  “我们如今的先发五虎都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们还没有输过任何一个系列赛”里弗斯继续说道。的确,在首发五虎都同时在场的系列赛中,凯尔特人现在还没有遇到失败。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