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足连续6轮不胜力争全取3分 客场战绿城求获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29日12:55

  已经连续鏖战了两个客场的深圳茅台红钻队,今晚将迎来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这也是深圳队在今年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中超联赛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休赛期。

  连续6轮不胜,深足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从榜首滑落到了第8位,与目前排名垫底的青岛队只相差2分,若此轮稍有不慎,将会再次陷入保级的苦海中。因此,主帅高歌奇在赛前动员时特别强调,要求全队“咬紧牙关力争3分”。

  相比于深足的近况不佳,最近的杭州绿城可谓春风得意。上轮客场击败北京国安,可以说是标志性地展现了绿城本赛季前被广泛期待的“绿巨人”风貌,如果本轮能顺利奏凯,绿城很有可能会以位列积分榜前三的战绩进入联赛间歇期。

  此前,两队曾在中超赛场相遇过6次,深足4胜2负处于上风,尤其是在客场挑战绿城的3场比赛中,深足全部获得了胜利。在上一场比赛中,深足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这使得高歌奇十分不满。因此,在今晚比赛前,塞尔维亚人表示会在战术上做出一定的调整,对于球队在防守和进攻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显然,高歌奇不想让绿城就这么轻易地喝下这杯“茅台”。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