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上海中邦1-1湖北 柯钊建功王建文点球扳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路
2010年05月29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这场同城德比最引人关注。成都谢联北上挑战北京八喜,北理工学生军将和南京有有展开保级大战,安徽九方则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沈阳东进主场与延边交锋,上海浦东中邦主场迎战湖北绿茵。领头羊湖南湘涛本轮轮空。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本页面每隔30秒自动刷新,欢迎网友查看获取最新战况。

  北京八喜1-3成都谢联 结束

  这是北京八喜本赛季第二个夜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最致命的就是场地条件限制。成都谢联也非常希望能在收官战中缩小与领头羊的差距。

    比赛开始,北京八喜身着蓝色球衣,成都谢联穿着红白相间的球衣。上半场由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联开球。比赛刚刚开场1分钟,成都谢联便获得角球机会,张远一脚射门打在八喜队员身上弹出底线。成都队邹鹏主罚角球到前点,八喜队员解围。外围跟进的成都范培培一脚怒射再次被防守出底线。成都再度获得角球,王存主罚后点队友头球攻门偏出。

    随后双方进入了攻坚战,第7分钟,成都队进攻卷土重来,17号惠家康右路下底传中,八喜门将国威在接球时刻皮球出了底线,成都角球开出没有太大威胁。比赛前10分钟,八喜只能在自己的禁区收缩防守,还没有一次射门机会。第11分钟,八喜打反击11号王华强左路突破赢得一个角球,皮球开出后成都王存将球解围,随后八喜二次进攻未能形成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联队率先打破僵局,张远左侧突破传球,38号约翰森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八喜门将国威扑救不及,成都1比0领先。就在成都进球后不到1分钟,北京八喜便扳回一球,徐宁左路带球底线传中,禁区内20号张爽一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成都门将宋振瑜进入网络。场上比分变成1-2,北京八喜仍旧落后一球。

    领先后的成都谢联攻势不减,第21分钟,成都队前场界外球,惠家康大力抛向禁区,被主裁判判罚扔界外球犯规。2分钟后,还是约翰森边路突破传中,中路跟进的队友没能形成射门,被八喜后卫解围出边线。第23分钟,约翰森梅开二度,八喜门将国威在接球时脱手,约翰森抢点检漏将球打入。就在成都进球后不到1分钟,北京八喜便扳回一球,徐宁左路带球底线传中,禁区内20号张爽一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成都门将宋振瑜进入网络。场上比分变成1-2,北京八喜仍旧落后一球。

    易边再战,双方的争抢比较激烈,八喜接连对成都队员进行犯规。第60分钟,场上比分变成1-3。约翰森上演帽子戏法。当时约翰森左路大禁区急停,准备传中,皮球打在八喜防守队员3号刘峻鹏的腿上折射入网,国威鞭长莫及。

    两球落后,八喜用24号任江隆换下9号王静超加强进攻,两球领先的成都则舒服的打起 来防守反击,第60分钟,八喜禁区右侧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震东将球开入禁区被 成都破坏出底线。第63分钟,八喜前场打出配合,20号张爽左侧得球突破被断掉,随后反抢中犯规。

    第67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7号武闻广开出,第二点被成都谢联队顶出。随后八喜队在前场拼抢中6号李震东对成都队17号惠家康犯规。第72分钟,成都谢联进行了换人调整,26号夏祺溪上。随后成足组织进攻,约翰森前场得球准备启动,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北京八喜也进行了换人调整,姜中笑替下王华强。第73分钟,刚刚上场的任江隆被黄牌警告,随后成都队张远受伤被担架抬出场,王宝山用肖战波将其换下。

    第75分钟,八喜10号王君前场抢断 ,成都后卫无奈在禁区线上将其放倒,八喜获得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李震东主罚将球开 到前点,老将肖战波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77分钟,成都打出快速反击,约翰森高速切 入禁区传中,球打在了八喜后卫手上,裁判员果断的指向点球点,成都获得扩大比分良 机,刚刚上场的老将肖战波主罚,结果射出的半高球被门将国威奋力扑出,跟进队员头 球补射再次被国威得到。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10-王君、23-国威、3-刘峻鹏、5-徐宁、6-李震东、7-武闻广、9-王静超、11-王华强、13-韩轩、16-徐辰、20-张爽

  替补:22-班勇、15-杜宪泽、18-赵均、25-尚志普、27-焦洋、21-姜中笑、24-任江隆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6-邹鹏、11-张远、16-王存、17-惠家康、28-范培培、34-蒂亚戈、37-布兰登、38-约翰森

  替补:1-王昊一、18-姚夏、23-李洪洋、24-杨浩、25-彭欣力、26-夏祺溪、10-肖战波

  上海浦东中邦1-1湖北绿茵

  这是本轮最晚开球的一场比赛,中邦上一轮客场惨败广东日之泉,而湖北绿茵稳扎稳打主场小胜北理工已经在积分榜上位居前列,中邦喊出了冲超口号成绩却不如意,此番主场作战势必为三分搏击。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出现,当时中邦11号王建文在中场放倒湖北绿茵18号李行。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湖北绿茵率先获得进球,32号董志远中路带球晃过中邦防守队员4号丁业华,分边给了插上的26号队友柯钊,柯钊一脚命中,客场作战的湖北绿茵一球领先。

    第22分钟,湖北绿茵8号郑斌在左路起球到禁区,一片混战后中邦将球踢出。跟进的湖北外援埃韦顿35米外一脚远射高出。第27分钟,中邦队组织进攻,7号王强扣过郑斌一个抽射高出横梁。上半场最后阶段,湖北绿茵10号姚翰林扣过中邦防守队员姚幼明,转身左脚抽射被中邦门将张晨扑住。湖北绿茵将1-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领先的湖北绿茵队优势不减,第52分钟,郑斌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弧线出一脚射门打在中邦人墙上弹出。第63分钟,湖北绿茵进行了人员调整,周燎换下了助攻的董志远。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中邦组织进攻,湖北绿茵门将吴龑在扑球时脱手,顺势放倒了中邦队9号外援莱昂纳多,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11号王建文主罚命中,中邦将比分扳平。

    上海浦东中邦首发:1-张晨、4-丁业华、6-张萌祺、7-王强、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4-黄洁、15-徐翰成、16-姚幼明、18-刘谱锦

    湖北绿茵首发:2-王圣、3-蔡曦、6-埃韦顿、8-郑斌、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5-梅方、16-吴龑、18-李行、26-柯钊、32-董志远

  安徽九方0-1上海东亚 结束

  过去两个中甲赛季两队的四次交锋中,东亚两胜一平一负稍占上风,但上赛季芜湖奥体一战中,东亚凭借一粒争议入球绝杀九方,也使得本场比赛颇具恩怨色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闭幕,本场比赛后九方队剩余主场比赛将重新移师合肥奥体中心,加之外迁阴云笼罩,此役也极有可能成为老明光这座承载了无数江淮球迷记忆的体育场的“谢 幕演出”。

  比赛刚开场便火药味十足,双方防守动作都很大,第七分钟,九方后腰宋超受伤,东亚继续进攻再次引起主场球迷的极大不满。

  前十分钟,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均未形成有效进攻,九方第十二分钟,右翼葛振策动进攻,右侧起球被禁区内后卫解围,跟上的崔永哲一记抽射,可惜力量不足,被颜骏凌没收。东亚张琳芃紧接着也有一脚远射被欧亚轻松拿到。十八分钟,九方反击中马晓磊送出妙传,黄克突入禁区的射门被颜骏凌扑出,尼古拉大腿拉伤,简单处理后坚持上场。柏家骏在场下热身了。22分钟,张琳芃无球情况下恶铲宋超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东亚换人,姜至鹏换下尼古拉。

  27分钟,东亚角球中的一次进攻极具威胁,张琳芃的射门被欧亚按在门线上,随后被后卫解围。29分钟,东亚又一次突破了九方的左路防守,可惜跟上的武磊手球在先。本场比赛九方队由罗德瑞格,黄克与马晓磊组成的前场进攻组合难以深入推进至东亚禁区,38分钟九方反击中,东亚防守马晓磊犯规,获得一记禁区左侧任意球,马晓磊,宋超,黄克三人包抄,与张琳芃相撞,门前人仰马翻,皮球也高出横梁。

  最后阶段,九方在东亚禁区前经过多脚传递,葛振得球远射,力量较轻,皮球划草皮而出,跟上的马晓磊奋力铲射,可惜没有碰到皮球。

    下半场刚开场,九方便由罗德瑞格禁区内拿球,略做调整一脚劲射划门而出。九方55分钟时,葛振在右路的积极拼抢为九方觅得杀机,可惜跟上的队友将球打高。随后九方换人黄克下,高福荣上。65分钟,东亚发动快速反击,左侧姜至鹏接队友传球,一脚力量十足的射门偏出。两分钟后,又是在反击中吕文君将球挑过出击的欧亚,可惜稍稍偏出。随后东亚进行换人王佳玉下,朱峥嵘上。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东亚得到点球良机。国脚武磊处罚一蹴而就,东亚客场1-0领先安徽。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1-欧亚,2-赵一博,6-史鸣,8-崔永哲,15-葛振,20-马晓磊;33-罗德瑞格;35-乔尔丹;7-郝强,21-黄克,23-宋超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1-颜骏凌,2-李运秋,3-郑凯木,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2-吕文君;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

点击查看恒大外援太太团

  广州恒大2-1广东日之泉 结束

  毫无疑问,这场九年之后再现的南粤德比战引人关注。广州恒大队中有多名队员上赛季还是跟随日之泉南征北战,德比大战没有情谊只有实力与成绩之争,值得期待。

    15时,比赛在大雨中开始。虽然下着瓢泼大雨,但现场依然来了不少球迷,看台上黑压压全是雨伞。上半时开场,主场作战的广州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第4分钟,吴坪枫前场左侧开出角球,比奇抢前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本场气候条件很差,场地的积水对双方有着不小的影响。第8分钟,日之泉迎来了一个绝杀机会,9号思华接队友长传获得单刀机会,晃过守门员后左脚打空门,皮球眼看将滚进门内,却在积水的场地上突然停止了滚动,被回防的恒大后卫解围。

    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雷声不断,雨也越下越大。球在水面上运行的距离已很难超过五米,第13分钟,郜林前场接队友直传,磕磕绊绊地晃开后卫后选择将球挑起传中,被日之泉后卫头球解围。

    第21分钟,广州日之泉获得角球,因主罚角球处积水太多,皮球竟浮在水面上,日之泉不得不采用战术配合,一人将球挑起同时另一人一脚将球抽向禁区。皮球进入禁区后恒大后卫解围不远,混乱中日之泉一名队员一脚神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恒大的冯俊彦抬脚过高吃到本场比赛双方第一脚黄牌。

    比赛进入30分钟,现场雨势稍小,天也渐渐明亮。第31分钟,离门40米处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吴坪枫主罚直接打门,射门势大力沉直接打在球门横梁上,日之泉逃过一劫。两分钟后,郜林和潘佳中场拼抢双双倒地,起身后发生争执,两人都被裁判出示黄牌。

    上半场最后阶段,场上发生戏剧性一面,广州队外援比奇禁区争顶头球涉嫌冲撞广东日之泉守门员李伟军,不过裁判并没有鸣哨,正当队员都认为此球被判犯规时,皮球停在了门线前,郜林下意识的将球踢进门里。出人意料的是,主裁判李海河判进球有效,这立即引发了日之泉全队不满,队员们纷纷上前与裁判理论,主教练曹阳更是冲进场内争辩,现场安保不得不进场维持秩序。李海河眼看局势失控,赶紧将曹阳罚上看台,走下场的曹阳显得十分不服,口中一直念念有词。比赛因此被迫中断5分钟,随后日之泉中圈开球,混乱中半场比赛草草结束。而广东日之泉门将李伟军也因为不满判罚,将皮球踢出边线而得到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现场雨转晴,经过中场15分钟的清理,场地上的积水情况也明显改善,比赛也逐渐恢复正常。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拼抢激烈,但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第53分钟日之泉作出换人调整,换上16号李健。第63分钟,恒大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刚刚上场的杨一虎主罚至前点,比奇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远点,门将李伟军对此毫无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2-0,比奇为恒大扩大领先优势。

    第70分钟,日之泉连续做出换人调整,用阿瓦尔和刘禹辰换下路易斯和赵黄。第74分钟,刚刚换上场的阿瓦尔在离门35米处突施冷箭,皮球空中画出一道弧线后飞向球门左侧,恒大门将李帅不敢怠慢将球稳稳扑住。第77分钟,日之泉刚刚换上场的刘禹辰左路传中,叶伟超包抄至门前头槌破门,2-1.广东日之泉扳回一城。   

    广州恒大出场:22-李帅; 18-陈建龙、10-梅尔坎、14-李健华;26-吴坪枫、3-李岩、7、冯俊彦、13-唐德超、21-彭绍雄、9-查尔斯;29-郜林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3-赵威、5-祖尔、6-路易斯、9-思华、10-潘佳、12-黄佳强、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 28-叶伟超

  沈阳东进1-1延边 结束

  沈阳东进上轮客场拿下北京八喜,久旱逢甘雨,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实力并不弱的延边,能否在主场迎来一胜备受关注。

    沈阳东进队就在左路展开进攻试图先发制人,7号高万国突破后将球传到中路,可惜被延边队防守队员破坏。第2分钟,东进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前点,被延边队队员解围。

    延边队在成功的防住了东进队开场的进攻后,打出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反击。第4分钟,延边队11号金敬道中路突破,将球塞给插上的10号朴成,后者起脚打门稍稍偏出。第10分钟,东进队4号徐文彬左路突破将球传到门前,纳托拿球后将球传给右路的10号安德森,安德森推射,皮球擦着门柱入网,东进队1比0领先!

    第19分钟,21号崔仁拿球后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偏。第22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根将球开到门前,延边队门将池文一单拳将球击出。第35分钟,东进队再次出现扩大比分的机会,东进队右路开出角球,安德森头球冲顶,皮球砸在了球门横梁上弹出。

    第69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6号裴育文将球开出,东进队18号杨剑飞由于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给延边队罚点球的机会,延边队10号朴成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12-张烈;2-李健,3-王超,4-徐文彬,5- 任鹏;7-高万国,18-杨剑飞,9-纳托,15-乐倍思,16-李根;10安德森

   延边队首发阵容:22-池文一;5-韩青松、6-裴育文、24-李民辉;10-朴成、11-金敬道、21-崔仁、26-池忠国、28-夸耶;9-许波、33-卢杜拉

  北京理工2-2南京有有 结束

  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北理工学生军目前一场未胜,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非常危险,南京有有尽管在主场将领头羊湖南湘涛拉下马,此番做客理工也要死磕对手。

    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理工开场就展现了必胜的决心,第3分钟24号杨阳就在 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3号林钟旭直接一脚打门被人墙挡出。第5分钟,38号埃米尔禁区 前拿球分给插上的林钟旭,林钟旭传中被后卫挡出,理工获得角球,林钟旭主罚落点极 佳,4号卢斌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在理工的攻势下南京则通过两个边路来组织反击,第 14分钟,南京右路打出精妙配合,2号钟毅右侧突入禁区一脚横穿,被理工康斯贝头球 解围。

    久攻之下的理工终于在第18分钟靠定位球取得进球,3号林钟旭罚球弧左侧30米开外一 脚任意球直接调进球门!理工1比0领先!进球之后的理工士气大振,第20分钟又是林钟旭左侧突入禁区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5号康斯贝头球再次击中横梁!

    随着比赛的深入,理工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尤其定位球给南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第 28分钟理工右路打出精彩配合,38号埃米尔中途头球稍稍高出,第30分钟又是埃米尔禁 区捅射稍稍偏出。第38分钟理工受到重创,上半场表现活跃的埃米尔在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10号孙上换下。第40分钟理工再度取得进球,林钟旭禁区前沿连续晃过两名后卫起左脚打门,球如死角!理工2比0领先。就在理工进球不到1分钟,南京就在一次反击中由22号及兴华偷袭得手,双方差距再度缩小为一球!

    下半场刚开始南京有有就用8号李铮换下3号屈波来加强进攻,第47分钟,南京有有险些扳平比分,2号钟毅右路下底传中 ,崔光浩中路跟进推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下半场刚刚上场的李铮禁区右侧一脚调门稍稍高出。理工球门险象环 生。稳住阵脚的理工开始加强进攻,第53分钟,上半场独中两元的林钟旭直传禁区,理工康斯贝没能得到皮球,随后反 抢犯规被裁判员黄牌警告。第57分钟,理工再度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林钟旭右路任意球开出,被对方后卫头球顶出底 线,角球开出,康斯贝门前铲射偏出立柱。

    随后的比赛节奏依然由理工掌控,虽然落后一球但南京有有依然很打出有威胁的进攻。就在全场球迷都认为理工即将赢得赛季首胜时奇迹出现了,补时第一分钟,上半场进球的-及兴华突入禁区打门被后卫挡出,6号李喆力压路卢斌球顶入球门死角,张思鞭长莫及!南京有有奇迹般的扳平了比分!

  北京理工首发:4-卢斌、1-张思、3-林钟旭、5-康斯贝、11-李东昊、12-刘猛、15--聂卉、18-杨思源、21-张淼、24-杨阳、38-埃米尔

  北京理工替补:9-阿尔法、10-孙上、13-刘力嘉、19-李匡伦、22-刘天鑫、29-韩光徽、36-任禹臣

  南京有有首发:6-李喆、29-王少洋、2-钟毅、3-屈波、4-斯坦季奇、10-陶飞、12-刘栩楠、16-韩超、17-崔光浩、22-及兴华、36-谢里奥

  南京有有替补:7-牟善韬、1-孙明悍、8-李铮、13-王浩、32-章艮、15-吴泽、20-杨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