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进行第二次瘦身 吉林小虎王于澍龙留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9日12:57

  “我选择队员主要看他对球队的贡献,他们的意志品质和努力程度。位置并不是我考虑最多的。”在第二次裁员之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透露了裁员的标准。

  杨鸣(辽宁)、徐国翀(新疆)、韩硕(江苏)、张松涛(奥神)、韩德君(辽宁)5人进入中国男篮第二次裁员的名单,这次裁员之后中国男篮还剩下17人。

  值得一提的是,吉林“小虎王”于澍龙在高手云集的竞争中,利用超高的投篮命中率和风驰电掣的速度得到洋帅邓华德的青睐,在第二次“瘦身”中留队。

  目前国家队已经结束了一周的魔鬼训练,本月30日球队将前往宁波进行集训,随后在6月18日进行与阿根廷的3场热身赛,然而,这次热身赛也将是男篮在6月22日进行第三次裁员的参照。本报记者 王志锋 实习生 高山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