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立业阿泰绝杀 紫金军团进军总决赛指日可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3:11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 梁金雄)卫冕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距离连续三个赛季晋级总决赛现在仅差一步之遥。27日他们在主场以103:10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以3:2领先。

  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本场表现依然最佳,30分和11个篮板全场无人能比;此外加索尔的21分、9个篮板和后卫费舍尔的22分贡献不小。不过,最后确保湖人队获胜的却是本场表现欠佳的阿泰斯特。全场一直落后的太阳队在最后三秒时靠里查德森远投三分把比分扳平。湖人队最后一次进攻坚持打本赛季屡屡在最后时刻扮演“关键先生”的科比这一点。尽管科比的跳投三不沾,可手疾眼快的阿泰斯特篮下截获这一球后顺势把球投向篮板,就在终场锣声响起时,篮球反弹篮板入网。这一绝杀仅仅是他本场9投之中命中的第二球。

  双方第六场争夺将于两天后在太阳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