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中国两位登顶 马龙刘诗雯上位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3:16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

  中国两位新星

  首登世界第一

  本报讯 昨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0年第一期世界排名,男女单打世界第一全部易主,中国新星马龙和刘诗雯分别超过王皓和张怡宁,双双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去年年终世界排名,马龙的积分达到12807.25分,落后王皓6分。在去年12月20日结束的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中,马龙4∶1大胜波尔,这也让他的积分提升至12830.25分。由于王皓在总冠军赛上未能卫冕,他的积分不升反降,只剩12719.00分。于是,马龙超越王皓,成为男单世界第一。

  同样是总冠军赛,刘诗雯抓住了赶超张怡宁的机会。上期世界排名,刘诗雯以12684.00分排在第三,因休婚假错过世乒赛后所有国际比赛的张怡宁以12771.50排名第一,郭跃以12753.25分排名第二。总冠军赛,刘诗雯获得亚军,这让她获得近100分的积分。最终,刘诗雯以12725.50分超越张怡宁2分,成为女单世界第一。

  (辛 华)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