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黑哨”爆联盟“潜规则” 魔术再胜靠裁判帮忙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9日13:34

  本报讯 (阿忆)“显然,现在对联盟最好的是让魔术队占得一点点优势。看起来,事实所发生的就是这样。”NBA“黑哨”多纳希透露,NBA联盟在东部决赛中有意偏袒魔术队。

  北京时间28日凌晨,曾因涉嫌赌球而入狱的“黑哨”多纳希在波士顿当地电台做节目时大胆爆料,称NBA联盟为了能让东部决赛更加激烈且尽可能多赛几场,就指使当值裁判“对魔术队好一点”。

  在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队曾一度3比0领先,但在北京时间27日双方第五场比赛结束后,魔术竟然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3。不过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的吹罚引起了数次争议。其中,最令人莫名其妙的是连吹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两次技术犯规,从而将其直接驱逐出了球场。

  多纳希表示,他很清楚这些吹罚的潜台词——联盟不希望东部决赛早早结束。

  本赛季此前的季后赛已经经历了4次4比0、2次4比1,季后赛总场次创历史新低,与之相关的票房、广告、转播收入锐减。在金融危机没有完全消退的大背景下,NBA联盟当然不希望分区决赛也出现横扫的局面。

  多纳希特意提到了吹罚27日那场比赛的两名老裁判——埃德·拉什和乔·克劳福德。“他们无疑都是老资格裁判。他们都清楚地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他们尽量给奥兰多吹好哨。”多纳希说。

  多纳希甚至预言,凯尔特人与魔术的东部决赛将打到第7场。“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我认为裁判不会再偏袒任何一方了。在第七战中,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他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